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纪要

来源:团委 日期:2020-02-04点击:

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

预备会议纪要

 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20191229


20191229日(星期日)8:00-8:30广东海洋大学在中歌小剧场召开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袁仁广主持。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听取筹备组工作报告和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会议的主要内容如下:

一、校团委宣传部副科长杨家昌作筹备组工作报告。

本次报告中,校团委宣传科副科长杨家昌对大会筹备期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汇报。一是明确团代会召开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二是根据有关规定,最终确立了团代会规模及委员候选人员名单;三是大会筹备组的秘书组已完成了起草团代会工作报告的工作;四是认真落实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其中包括了严格第三次代表大会的选举流程和精心准备各项工作两项内容。

二、校团委宣传部科长高磊做代表资格审议报告。

首先,校团委宣传部科长高磊在报告中说明了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团员代表选举工作的明细,并报告了代表成员身份信息的比例。

此外,本次会议还审议表决通过了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名单、秘书长名单、审议大会选举办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会议出席人员:296

会议请假人员:2

会议缺席人员:无

纪要撰写人员:封婧雯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tw@gdou.edu.cn 电话:0759-2383187 传真:2396065